九清淡

这里存存文,存存图

夜天使夜-【日常系列】-关于戒酒


warren对酒精的依赖一直令kurt很烦恼。无论高兴失落还是工作不顺,或者打断kurt工作失败,他都会很自然的要去摸点酒出来喝。

其实他要是喝几口就乖乖的睡觉倒也还好,可是这货一喝精神了就喜欢乱扑腾翅膀拦都拦不住,搞得家里一团糟。kurt又总是习惯性的在warren醉倒睡醒之前就把房间收拾好了,他基本上不知道自己搞了多大的麻烦。

“那你干嘛不直接告诉他,或者索性等他醒了让他自己收拾!” pietro说话的时候也闲不住,叼着根吸管在嘴里转来转去,这周他已经是第三次看kurt一脸无精打采的来上班了。

“其实…收拾房间什么的还好啦,我没觉得这是什么烦恼。可是总喝酒毕竟对身体不好。”

“那就让他戒酒咯。”

“我也尝试跟他说过,可是他平时的时候答应的很好,一旦有什么情绪波动第一想到的还是喝酒…我觉得挺挫败的…”

“Dude,你这是在吃醋吧……”

“有吗……?”kurt脸色看不出变化,眼神里的被戳穿倒是暴露的彻底,搭在腿上的尾巴尴尬的甩上来又默默的落了回去。

“你小子可真让人着急!算了,周末请我去你家吃饭吧,我有办法。”

“你不要跟warren乱说啊!”

“放心~我什么都不会说的!”

Kurt厨艺不错,也经常会在家里请朋友们来聚餐,总的来说这顿周末晚餐得跟之前的每一次也并没有什么区别。kurt观察了pietro整整一晚上也没看到他跟warren有单独说什么的样子。安心于心思没有被戳破的同时又有点失落。

这一晚warren倒是比平时主动的很……

并且似乎后来他真的不怎么喝酒了,倒是经常很主动的就跑过来跟自己亲热。很神奇。kurt乐得不用经常收拾烂摊子,也不明着提起。pietro那里他也有些不好意思去问。

直到某天大扫除收拾到专门装酒的吊柜,他才发现原来所有的酒瓶子上都被用胶带严严实实的缠上了一个白底黑字的大字条:

“KEEP CALM and KISS KURT”

Fin

评论(3)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